close
good day‧美式餐廳‧就和一般速食店一樣‧用自助點餐法‧發號碼牌‧找位子坐‧等著吃!!!

只是門口有一隻超級無敵可愛的‧史瑞克薑餅人‧假面一號‧你應該很想跟我去吃一次吧‧畢竟我們是費歐納&史瑞克







餐點種類很多‧有漢堡‧墨西哥式‧德國香腸‧PIZZA‧三明治...最近還推出商業午餐‧有點誘人



今天的餐點是‧開胃菜‧無敵大盤雞肉凱薩莎拉‧雞肉溫溫熱熱的‧凱薩醬有點不夠酸‧但土司酥酥脆脆‧還有兩種口味




經典漢堡套餐‧配月亮薯塊與無限續杯檸檬紅茶‧蜂蜜芥末沾醬









超大一個‧口味還不錯‧不好不壞‧價錢還算平實‧薯塊令人感到非常的口渴‧只是漢堡醬汁不停擠出來‧流的我整手都是‧還有不二家的表情?!





單點特製德國香腸堡‧有點普通‧就是我想像中的味道‧但不難吃啦‧吃的我肚子飽嘟嘟‧兩個人吃有點多啦




整體來說還不錯‧應該會再去一次吧‧下次一定要找多點人來試試他的pizza

假日雖然沒有高朋滿座‧但也是有很多外國人和abc‧所以說道地可能也還滿道地的‧雖然我一直覺得他少了一個味~

改天大家也衝著薑餅人去吃吃看‧不過上菜有點久‧請找三五好友聊天打發時間吧



good day 官方網站‧開啟前請將喇叭關小‧請勿在夜深人靜時使用‧以免被熟睡的家人圍攻...


http://www.gooddaytw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