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實在的早午餐,法式吐司令人魂牽夢縈

環境:êêêê

餐點:êêêê

服務:êêêê

整體:êêêê


   鄉村早午餐


Angolli,義大利文,角落

「希望顧客體驗到最自在放鬆的空間,在這城市的一隅中享用美味的餐點」

Menu首頁如是說,而且還真的說到做到!

 angoli_1   

 

我在平日的午後踏進Angoli,高雄的艷陽竟瞬間柔和了起來,

門口那一隅小角落,還真是無比療癒,

和我最愛的高中好友們悠閒品味餐點,品味生活,掃去我對人生轉變的那一抹不安

angoli_3  

 

這次品嚐的是好友大推薦的鄉村早午餐

angoli_2

angoli_5

套餐內容很實在的有:

法蘭西吐司

推測應該是有先泡過蛋液再煎過,濃濃的奶油香加上有身分證的雞蛋,不愧是達人推薦款

德式香煎香腸

脆!而且不油膩,我還硬是留了半條最後吃,捨不得一下就吃光的美味

私房薯泥

不會太乾,雖然沒有搭配醬汁,但已經很夠味

有機農場生菜沙拉佐白酒油

其實看到油醋我有點怕怕(因為每次吃到油醋沙拉的經驗都不太好),

但是這款沙拉非常新鮮,油醋也沒有油膩感,最後還覺得醬汁實在太少了,好像在吃草XD

還有,橘子本人好酸阿,果然不對時,有點美中不足。

美式咖啡/嚴選紅茶(二選一)

紅茶本人雖然小小杯,但是茶味濃郁,是很實在的附餐飲料

 

餐點近照來一張,油油亮亮的德國香腸和軟軟嫩嫩的法式吐司,

我好想你阿

angoli_6  

 

整體來說,CP值超級高,這等美味&價位果然只有高雄才能辦到,

下次也好想品嚐薄餅和司康,大推給高雄的朋友們喔: )

 


 

店家Angoli Brunch 早午餐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建民路118號(五塊厝站,約5分鐘)

電話:07-722-3968

營業時間:週一、週三~週日: 08:00 - 16:00

服務費:無

特殊事項&經驗分享

1.餐點皆現點現做,需要等待15~20分鐘。

2.雞蛋是有認證過的,果然特別香濃美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at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